无限流联动——黎明(一)

   不会弃坑,作者是学生更新的很慢。

   人物归原著作者,ooc归我。后期可能会多加一些别的书。

   小学生文笔不喜勿看!

时间线:《惊封》完结       《惊旅》刚拍好年末庆典海报      《人偶》副本欢乐游乐场完(这个真的好冷啊!)

 【  】为系统     (  )为弹幕      <  >为作者

  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  流浪马戏团众人本来正陪同陆驿站去商场为他和方点的婚礼做采购,结果不知怎的,突然白光一闪,再睁眼时周围的一切变得一片空白,看不见边际。

      众人马上聚集起来,牧四城警惕的看着周围:“搞什么?白柳,不会是白六那个屑跑出来了吧?”

    “不。”白柳摇头,“我没有感应到,而且我的另一半灵魂还在门那守着,他出不来的。”  刘佳仪皱眉:“能突然把邪神拉到这里,肯定不简单。”

 “咦?白柳,我的技能回来了,不过不能用”在一旁的木柯突然说,几人一听,纷纷查看。

 “还真是!不会吧又搞什么?我要结婚!”陆驿站很是抓狂,作为一个从出场到全书完结都没能成功结婚的人,白柳对此表示同情。

 但白柳还是提醒道:“冷静,先看看什么情况再说。”

 众人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白色空间中又陆陆续续闪过一道道白光,等白光消散,周围又多出了好多人。

 有一部分是流浪马戏团众人认识的,如:方点、杜三鹦、岑不明、谢塔、红桃、菲比、苏恙等等。但也有不认识的,这些人穿的都很奇怪,有一部分都穿着斗篷戴着面具,还有些穿着道士服、神父装,中世纪欧洲贵族的礼服什么的,总之就是千奇百怪。

 卫洵本来拍好年末庆典海报后打算回互助联盟,结果在回去的路上,白光一闪就到了这里。定睛一看,哟!还有不少熟人,连西区的人也在。不过他也发现了一群不认识的人正警惕的看着他们,正思考的现在的情况,这片空间突然就响起了一道雄雌莫辨的童声。

 【叮~欢迎各位来到望舒的游戏空间,接下来发布空间规则,请各位认真听讲!】

 接着又响起了一道没有感情的机械。       

【规则一:本空间不允许出现任何暴力行为,在此,主系统禁掉了各位的特殊能力。

 规则二:不允许破坏空间设施,如检测到是有意毁坏,将给予毁坏者惩罚,游戏时间除外。

 规则三:请各位严格遵守规则。

 ……剩余规则待更新。】

 规则发布完后,刚才的童声又响起来了。【叮~规则发布完毕,望各位有个愉快的游戏体验。放心各位,只要遵守规则你们就不会有危险。】

 刚开始声音响起时众人都不约而同安静下来聆听,现在它停下,周围就响起了说话声。

 “怎么回事?什么游戏?我刚才不是还在带队吗?”

 “我不是在旅社吗?这里又是哪?”

 “是什么新型异端吗?”

 “我要结婚!”

 “发生什么了?我刚才还在家里。”

 【放心各位,来到这个空间,在外面的时间都是停止的,而且你们也不用担心旅社会发现你们消失。毕竟你们现在所在的世界,空间纬度比你们两个时间都高,我把你们拉进来也只是想和你们玩一场游戏而已~】

 它声音轻柔:【不要担心,游戏不会有生命危险,顶多可能会受点小伤而已。希望你们在游戏过程中能交到好朋友,但提个醒!交友需谨慎哦~还有希望不要有人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交易,不过没关系,你们的特殊能力都被主系统禁掉了!】

 喜欢做见不得光交易的白某人:……

 而马戏团众人:噗……


  

 
评论(14)
热度(25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夜独行舟|Powered by LOFTER